张艺兴太太

我的优点是没有缺点,我的缺点是没有优点,我近期的目标是老张演唱会

像少年走向春天,把朝阳洒满人间,用绿色充满夏天,让生命无限蔓延……随着这首乌兰图雅老师的祝福铃声响起,我看了看家里除了我就没有别的活物的房子,不得已,把刚刚伸进泡脚桶的脚挪了出来,我飞奔的朝着声音的源头,在乌兰图雅老师即将闭嘴前,拿起了手机划了下去,不出意料,应该是我老爸,此时此刻,他正在我家小区门口的公园钓夜鱼呢,我问他,爸,啥事儿啊,他特别小声做贼似的告诉我,让我妈把楼下车里的一块钓鱼用的红色帕子洗干净后,拿过去,我提醒他,爸,我妈给你送水去了,还没回来,于是我爸回我,那你给他打电话啊……于是我沉默了,最后我抢在他挂电话前,小声叨叨,这就我妈手机…………😂😂😂😂我太难了

评论

热度(6)